天方摸鱼人

业余画手文手/职业摸鱼选手

是个不学无术没啥技术还好吃懒动的咸鱼
梦想是可以养只叫胖虎的猫
然后摸一辈子的鱼
尽量坚持每天都来讲讲天方的异闻趣事

玩梗重度患者
只为博诸位一笑
喜欢的话还请比心推荐留言一线操作hhh

个人微信公众号
天方列国志skykingdoms

天方山海志·锤戎异闻

是一种戎人使用的比较多的重型兵器。但是并不是每个戎人的汉子都能扛的起这种沉重的兵器,而其中的双头锤更是少有戎人扛得起来玩得转。

双头锤,也叫杠锤,是锤戎人最喜欢的重型兵器。

锤戎人是最强的十个戎人部族“十戎”中的一支,他们给人感觉就是一群力大无穷的彪形大汉,而且他们的身子都极其健美俊朗,不像钯戎人那样肥头肥脑的。

锤戎人人人手中都拿着最重最沉的杠锤,他们对于力量的追求是无止境的,他们在战场上抡着大锤,一锤就是一个人,杀起人来,甚至会兴奋地控制不住自己,连自己人都会打死不少。

他们认为,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就应该能力大拔鼎。

是的,据说在玄王时代,锤人的先祖曾经独自一人将玄王的鼎兽抱起并扔开,鼎兽吓得赶紧跑了开,玄王军队十分恐惧,因此打了败仗,而玄王也因此将锤戎人称为穷奇人。

打败玄王的锤戎王甚至直接将自己的堡垒改叫穷奇堡,这也就是现在的锤戎汉子们聚集的最多的地区。

锤戎人打起架来什么都挡不住,他们的性格也极其的直率,有啥说啥,想干啥干啥。他们的率真有时甚至让天方人觉得极其愚蠢。

有这样一则叫“锤人举石”关于锤戎人的故事流传于天方。

有个天方人不幸在黄土群山中遇到了几个锤戎人,被抓住后,他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指着一个大石头,说他想和这群锤戎人比力气,看看谁能举起这个石头,锤戎人不暇思索便同意了,而就在锤戎人举起沉重的石头的时候,这个天方人趁机跑了掉。

所以天方人往往用“锤人举石”一词用以嘲讽锤戎人的愚笨不堪,现在也往往延伸为对所有愚笨可笑行为的嘲讽。

尽管天方人总是爱嘲讽锤戎人的脑子不太灵光,但是却对他们健美的身子极为赏识。

锤戎人有着各种将自己身子上不同部位的肌肉锻炼出来,并且维持得十分好看的办法,他们管这个叫做“健身”,但是天方人往往也管这个叫“健美”,据说最近天方城里也很流行这种健身,而不少的锤戎人为了混一口饭吃也来到了天方城当起了负责教学健身的食客,而且最近的街头常常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最常用来拉客的的一句话就是了解一下,比如

锤戎健身,了解一下吗朋友,

锤戎健身,了解一下不,

我们打折,了解一下啊,

了解一下,了解一下,了解一下.....

这些愣头楞脑的家伙们就不能换句台词吗,我真的是服了。

搞得我现在每次出门远远看到他们,

心里就会默念起这句

什么什么了解一下。

顺便诸位,

天方说书,了解一下吗,

天方说书,了解一下不,

天方说书,了解一下嘛。

这位起身的朋友,

慢点慢点,

别走别走,

等等等等,

天方说书,了解一下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95)
©天方摸鱼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