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摸鱼人

业余画手文手/职业摸鱼选手

是个不学无术没啥技术还好吃懒动的咸鱼
梦想是可以养只叫胖虎的猫
然后摸一辈子的鱼
尽量坚持每天都来讲讲天方的异闻趣事

玩梗重度患者
只为博诸位一笑
喜欢的话还请比心推荐留言一线操作hhh

个人微信公众号
天方列国志skykingdoms

天方夜谈·厕筹奇谈

厕筹是每个文明的天方人拉完屎后用来扣干净菊花的必备清洁工具,又称厕简搅屎棍

茅厕外边人手一个,名字都贴上边,而且这东西绝不能混用。


但最近出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事情。

我的厕筹最近老是有被动过的痕迹。


一开始我觉得很奇怪,

到底是谁这么不长心眼不小心动了我的厕筹,

但也没太放在心上,毕竟这住的人也十多个,难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是接连着几天出现这样的事情就很诧异了。

我的天,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人用错了,误用了我的厕筹,

但没道理啊,这东西还有人敢误用的吗,

我是没勇气往下想,太恶心了吧。


一天两天还好,第三天我是真的有点慌了,

我的天,

到底是谁,一直在动我的厕筹?????

别吧兄弟,今天上边甚至还有一点没清洗干净的屎黄色!!!!

我的天,这我可没法忍了。

没道理啊,上边明明白白地标着我的姓名,庞白啊啊啊。


我的内心有点崩溃,但是我无法确定,到底是谁动了我的搅屎棍。

这里住着十多个人,到底会是谁?

我看着茅厕外边挂着的十几根厕筹,想着到底是谁少了厕筹而开始这么恶心用起别人的厕筹。

一个个看了过去,

不对啊,整整齐齐的,他们的厕筹都在啊。

我百思不得其解。


求放过,别再动我的搅屎棍了。

这天晚上睡前我如此祈祷,

而第二天醒来之后,

我走到茅厕想拉个早屎。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我的天???????

怎么回事??????

我该怎么办?????

上不上茅厕了?????

有点急啊?????

是谁啊????

还给我好不好???


我憋着屎冷静了下来,

茅坑一共有三个,另外两个都有人蹲着,

那就一定是这两个茅坑里的人拿了我的屎签,

绝对是这样的,

我就在这等着你们出来,


就在我在门外等着的时候,

两个茅坑里传来了我熟悉的声音,

那是咸鱼仔和他的徒弟将流的声音,

将流在说,最近发生了件很奇怪的事,我老是感觉我的的厕筹被谁用过。

咸鱼大笑,不会吧,这东西还有人敢乱用???他说完接着憋笑

将流接着说,是啊,太诡异了,而且连续几天了,这东西出现的位置老是不对。

我昨天还特地把它挂到右下角了,可第二天它竟然又出现在了左上角。

听到这的时候,我的内心有点慌,不会是我用错厕筹了吧,

是我误用了将流的????不合理啊,我确认过我的厕筹上写的是庞白啊。

不管怎样,先等他们出来。

憋屎的同时还要听着别人的屎一点一点的拉出来可真是真的刺激,有点受不了了,

我的天,他们这是便秘了几天,不会还在里边看书吧,

他们怎么还聊上了,

别在茅厕聊美食啊你们这对傻师徒,

我的天,胖虎爱吃咸鱼这种事情谁都知道别再说了求你们,

东鹏酒好不好喝谁还没点逼数,

行行好别在茅厕里谈喂她柠檬茶了,我都已经完全没期待了,

求你们方过水水猪好不好,这是为数不多我最喜欢的美食啊。

都快给我出来啊,我的内心越来越急躁,

闻着一阵一阵袭来的屎臭味,我的屎意也越来越浓厚了。

~

~

~

~

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

感谢天,他们终于出来了.

可神奇的是,

他们在将厕筹挂回去之后,

等他们走了之后,我偷偷地走回了茅厕,

确认了一下,

不对,我的厕筹确实不是他们拿走的,

他们的位置上放的都是写有他们名字的厕筹,

我的厕筹还是没有归位。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天....


不管了,先进去拉吧,今天看来只能用手了,

我十分的绝望。


而就在我用手解决完出来后,我惊悚的发现,

我的厕筹出现在了茅厕外边,

这个时间点上,作案的嫌疑人一个都没有。

但就在我拉屎的过程中,它却神奇的归位了,

根本不知道是谁拿走的,但是它就是回来了。

总不会是洁厕灵拿走的吧.......

天呐,


 

 

 

评论(13)
热度(67)
©天方摸鱼人 | Powered by LOFTER